連續假期的第一天 來到 被長輩恐嚇 有登革熱亂亂飛的 台南   結果  蚊子一點都不愛我~   害我們還很擔心

出發前往 此次住宿 台南老爺行旅   他的服務超貼心  有開車的朋友 只要開到門口就可以請服務人員 幫忙停車 完全不用收取任何費用到我們離開

只是飯店大門對於外地人 來說不好找~  我們繞了一圈才看到~  原來在中華東路一段上  車到對面剛好是  歐德家具(沒有在打廣告喔)

整個很讓人放鬆與舒服到我完全忘了 要大廳拍照   但是我有記得要拍房內 開心

飯店的地點 非常的好耶~  旁邊就是台南阪急百貨  有方便的連通道   


這次訂的是環保行旅客房     愛地球  自己準備  盥洗用具     平日售價      2,900+10%   假日售價     4,100+10% 

基本的  沐浴乳和洗髮精 毛巾 都有

也附有

甘粹餐廳自助早餐兩客

迎賓茶點 早報

免費使用館內健身房 與 wifi


有感覺床的大小 比普通雙人床大一點  官網寫中床  我是不太懂啦 

廁所和淋浴間  分開   可以保持個人隱私

但是牆壁上的那塊小玻璃讓我不懂~    為何要讓 房間的人看的到

再來提供的是  咖啡茶吧


後方是個休息很棒的環境



配上  厲害的 深藍摩卡千層蛋糕   瞬間飛上天~  在配上 飯店贈送 手工布丁  

晚上有一個小驚喜  剛好克萊恩是  國慶寶寶   貼心的服務人員  準備了  布丁蛋糕 +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在房門口唱歌  

整個太開心~  完全忘記  要拍照或拍影片~   生日快樂悠~ 克萊恩先生

arrow
arrow

    loveloveti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