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好趁著 兒童節 清明節 的四天連假  還有特休  一口氣請假 去日本賞櫻旅遊

這次很開心可以坐到  松山往羽田的 長榮KITTY 班機

剛好出發時間接近傍晚  所以我們抵達時間已經不早了

幸運地看到 從高空俯瞰東京夜景

 一下飛機  立刻坐羽田往橫濱的 急速電車  立刻看到櫻花廣告  整個心花朵朵開   

一大早  就在飯店樓下  遇見傳統活動  雖然我是看不太懂啦~  但是感覺超歡樂的~  搭配著櫻花樹  好美啊

連車子也應景的貼上了 ~  櫻花  貼紙~ 好夢幻

 

再來送上 周邊地圖~

看完了美景  我的肚子就叫了~  先前在網路上做了功課的 迴轉壽司~  真的很不錯耶  

你看看這個粉嫩色  有多美  因為太餓了~ 想到時只拍了這些照片  LOL  

我們沒有吃很多  因為想留個位子給其他美食  畢竟在日本  到處都是驚喜美食

才轉個彎~  就買了優格冰淇淋

下午我安排了 去 安藤百福發明紀念館     

因為我們請朋友預先買好了體驗劵   就不用在花時間在販賣機購買  泡麵碗  胡亂塗鴉時間~

 

畫好之後去選料  又忘記要記錄~    選好之後 排隊  包膜

真空包裝時間  

體驗完成就在館內瞎晃晃~ 剛好有個 制高點的露臺 讓遊客可以一飽港口風景

晚餐我預訂了  BILLS   他可以事先在 網路上做訂位的動作  就不用排隊了~  因為他有名的是早餐類型的MEAL 

這個讓我沒什麼記憶點~  就是比較好吃的早午餐~ 

也有給自己點了一壺清爽Mint Tea

聽說這是李奧納多  最愛的鬆餅耶~  他真的入口即化~  打破了 原先對 鬆餅的迷思  蠻像舒芙蕾的 

一生必吃一次  沒想到我居然說出這種話~  當然我又留了小胃子 要給後面的美食

吃飽了~  慢慢地往橫濱公園去看一下  紅鞋女孩~   我不太懂得橫濱故事  但是既然是個景點  順路就看一下好了

中華街  很快就到了~  不遠  我感覺這裡的中華街比倫敦的中國城還大~  但是東西卻沒有倫敦的好吃~  讓人覺得可惜 .

大多的觀光客只看不買~ 真的不是太推薦  吃飽飯  來這裡晃晃是不錯啦

走回家時   發現了一蘭拉麵    我又發揮了我留小胃的 精神  兩人共食一碗  哈哈~  這樣意外的感覺好吃~  我好壞

最後回飯店的開心最終消夜  當季草莓與  日本啤酒  這個啤酒  不是我愛的路線  就不多加解釋

本日路線圖~可以參考看看

 

以上瞜~

 

三浦三崎港迴轉壽司 (横浜WORLD PORTERS 分店)

電話:045-222-2161

地址:神奈川県横浜市中区新港2−2−1

營業時間:11:00 ~ 21:00 (假日10:30~21:00)

 

Bills Japan      

電話: 045-650-1266

地址:231-0001 神奈川県横浜市中区新港1-1-2  横浜赤レンガ倉庫2号館1F

營業時間:9:00 ~ 23:00 (假日8:00~23:00)

   網路訂位網址 : http://bills-jp.net/zh-hant/#reservations-yokohama

 

一蘭拉麵

電話:045-242-9485

地址: 〒231-0063 神奈川県横浜市中区花咲町1-46 日興ビル1F

營業時間:24時間 年中無休

   網址 : http://www.ichiran.co.jp/index_hp.html

arrow
arrow

    loveloveti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