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  BLUE MONDAY   想來吃點好的~  (雖然常常吃有的沒有的  亂找理由

這間餐廳在口袋名單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一直想吃~  但是走過路過 一直錯過

今天就與克萊恩先生來 吃吃看  它就位於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 的A4館  B2  美食街  一下手扶梯馬上就可以看到

先來一張吧檯入座照  (如沒有位子 也可以坐在 美食街的任何一個地方  會有逼逼逼機器~  叫你

他也可以買  新鮮麵條 搭配 麵醬  這樣回家只需要準備 菜與肉 棒棒

看了好心動~  下次買來試試看  


 今天兩人都點了~  二號餐  綠辣椒 牛肚義大利麵

登登登~他有附上  油醋堅果沙拉與 番茄蘑菇湯~  味道不錯  我愛 


咀嚼的時候很明顯 感覺的到麵體的Q彈  也吃到牛肚的軟嫩 綠辣椒的溫辣  整體搭配起來  給你一個讚


但是它的分量居然居然  讓我沒吃飽~  殘念

就想往  後方  美麗市場走走看看   眼尖看到  築地魚金  在打對折 當然就給他買來吃~  祭拜我的五臟廟


看上了兩盒 我最愛的比目魚鰭和鮭魚大肚  配上  四方低脂鮮奶


開盒~  看起來真不錯

請你吃一個看看~  哈哈哈~

吃完 整個太飽~  就去給他亂亂走 沒想到給我遇到  台南必吃名店蜷尾家甘味處

可能是  星期一晚上~ 排隊的人給他很少  不到10人  當然給排下去



聽店員說   蜜紅茶口味是每周都有  但是海鹽鹹花生是本周限定(10/18-10/24)   偷偷問到下星期 可能是 芝麻口味


當然我就給他買 海鹽鹹花生 脆脆巧克力~(花生的甜味與香味加了海鹽 和 巧克力 有不一樣的層次  好好吃~  回味中


你看看照片中的人 人手一支~  就知道魅力有多大了吧



新光三越快閃店- 蜷尾家

日期:10/16-11/16(預計會加碼15天 尚未確定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號3樓  在 和A11 A9連通道旁

時間:11:00~21:30 例假日前一天 11:00~22:00


蜷尾家甘味處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正興街92號
營業時間:14:00~21:00

arrow
arrow

    loveloveti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