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rtsworth 是我在英國Sheffield 念書 去的最多次的 景點

學校每個月都會辦一日旅遊,方便外國學生了解當地的文化順便出外走走,所以開學的時候 就可以去學生會 詢問 旅遊地點計畫

這個莊園 真的是很容易到達~連我媽媽和妹妹第一次來英國玩 都可以自行前往  所以你就知道吧~

通常上午陽光美好,下午可能下雨 趁著好天氣先去戶外走走

下了學校遊覽車~  (全都是外國學生

你看看英國的天空有多美  


他時常會變更園區裡的 裝置藝術 很用心 ~(這是2010年9月的

往前走一定會遇到的樹林大道  超級適合掰婚紗的啦

莊園前的噴水池~  

看著這些大樹靜靜的矗立在那邊 我好喜歡

和我當時最好的朋友來一張~


那時候去 剛好是莊園的花季


在假山假水之中有一個池塘~( 哈哈哈有沒有看到一個凸起物

 

噹噹噹就是我啦~ 一個巨人的頭~

最後再走進迷宮



繞一圈準備進入重頭戲 

結婚時好適合來放這一張~  我聽不到~~  哈哈哈哈哈~


待續  室內篇~


arrow
arrow

    loveloveti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