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進去前會遇到一個大型拱門

注意到沒~ 前往莊園的大廳前 有許多石雕 

感覺是可愛的狗

向人叫囂的山豬

我喜歡她的眼神~ (有努力看門喔~

在門口來一張~


衝啊~ 出發去參觀~

進去前先小小介紹一下 莊園的來歷

一進去的大廳 每次去都讓我驚豔和驚喜  雖然擺設都是一樣的 但是都會發現初一些新的小細節  是我喜歡的

這天花板 是歐洲人常常會出現的路線 大多是跟宗教相關~(個人覺得很美 

睡覺的時候 超多人從上面看著你  保護你的感覺

這是旁邊的中庭

這個樓梯扶手的雕花~  超美~

也一定要來一張的啊

樓梯下的英式嬰兒車~ 不知道還可不可以用 感覺有分年齡使用 他有三款 每一款做工都很細

 



他的雕工很厲害耶~ -而且把這些複雜的花樣配起來 看起來也是很合


逛累了來跟同學坐著休息合照一張

從上往下看~ 金碧輝煌~ 感覺維修費預算要不少喔~

馬上前往二樓房間參觀  這個房間很大 雕刻的作品大多也都在牆上 展示


隔壁小房間是一個四面牆上都掛滿盤子展示,這個國家沒有地震。真是好啊~ 



隔壁是一間起居室 怎麼感覺床很小~怎麼夠兩個人睡 原來是 他們分房~

大多是有 男主人和女主人的起居室 之類的分開  很聰明耶~  這樣打呼嚕 就不會吵醒對方了

房間裡有厲害的化妝擺飾 ~(真不知道 用起來是什麼感覺 會不會變年輕~


歐洲必備水晶燈~  

我覺得很聰明禁止坐下的方式


我好喜歡這個綠色壁紙 好美 這樣的讀書環境 很讓人輕鬆耶

另一個升級版的書房~ 很像DOWNTON ABBEY  書房就是家裡的圖書館  看起來很高級耶~

再來就是~ 超美的餐廳 在這裡吃 食物都變得美味了吧~ 有種圍爐的感覺

最後要離開這個 主建築物 呈現的是他們的雕塑

逛到這也差不多要準備回學校了~  


Chatsworth

Bakewell

Derbyshire
DE45 1PP

http://www.chatsworth.org/

arrow
arrow

    loveloveti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