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捧俊哥的福氣 可以吃到排隊名店  凪 拉麵  全宇宙最強拉麵  我們6點半到 大概在排30分鐘 還好小排一下 

排隊的時候他就會提供 拉麵選項給我們  有這四種: 

豚王: 豚骨以古代的特別技法長時間熬煮成濃郁香醇的豚骨湯頭,表面隨處可見新鮮的豬背脂,加上手工自製的麵條,是Nagi最熱銷的經典口味。

赤王:以豚王湯為底再加上加入大蒜、辣油、唐辛子等香料提味,搭配以熟成味噌與特製豬絞肉製作而成的『赤王球』, 入口辣味溫而不嗆,尾韻轉為甘甜,絕妙口感讓人驚喜連連。

黑王:以墨魚汁、黑芝麻及秘製黑醬製作而成的『黑王球』,搭配香濃的豚王湯頭,最後撒上蒜酥、黑芝麻與特製香料。同時品嚐到海鮮的鮮甜與獨特的香氣,是道層次多元的一品拉麵。

翠王:豚王湯頭搭配以羅勒、橄欖油及多種蔬菜調製而成的調味油,最後撒上大量起司粉,意外融合的獨特口感,成就出這道充滿義式風味的翠王拉麵。

湯頭介紹來自官網

 

之後提供單子供我們填寫 個人需求與口感

牆上很多口味介紹  

桌子上的布條 

今日口味為 魚王:他超辣的~  我根本辣到吃不完一整碗,但是它的味道真的很美味

門口有一個非常醒目的 大燈籠~  


這是我的魚王 看起來 還好~  中間那一坨~真的是 好厲害的辣  服務人員有先建議我 先拿一些起來  不用全部攪 想加味時再放 我沒加多少  我都要哭了~  味道很夠

我選擇豬腩肉 與高麗菜 來搭配 撇開這個  其他都很好

黑王~  來自深海的鮮甜滋味

真如其名  好黑啊 ~  我有喝一口湯 味道蠻鮮美的  他選的則是豬肩肉 長的就像拉麵店附的燒肉片


最後就是  豚王~ 制霸豚骨,美味的王者 是經典口味

我們的位子很方便看的到 廚房的動靜 他們一直都好忙碌喔~


很可惜這次沒有吃到 拳餃子 期待下次再去




台中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三段120號3樓

 營業時間 :周日~周四11:00~22:00 (最後供餐時間:21:45) / 周五~周六11:00~23:00 (最後供餐時間:22:45)

 電話:04-3606-2511(僅接受現場候位)

arrow
arrow

    loveloveti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