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  丁叔叔 邀請我們來品嘗 八大集團 在台北新推出的餐飲品牌- 潮坊 港式飲茶吃到飽

大八集團在 高雄深根很久 感覺就想是台北欣葉的概念 

 

一進門馬上就可以看到 一排烤鴨和燒肉 油雞在跟你打招呼~  超級興奮  

在安排入座之後

前往已經有師傅切好的 燒鴨與叉燒  馬上盤子裡夾上幾塊 (必吃菜餚

我偷吃步  在餐盤上尋找 遺留下的燒鴨皮~  (不要學我)

 

當然它也有片皮鴨  因為太好吃了~  完全忘記要拍照~呵呵呵~

油雞也不惶多讓  那個皮QQ  軟軟的 好好吃

有蝦子就一定要吃啊  

辣炒蟹 真的辣得很過癮   不錯吃

他有一整排的港式小點 真的讓我眼花撩亂  不知要如何下手

再來是必吃的港式蘿蔔糕 真心可以吃到蘿蔔本人在裡面 每一塊散步均勻的 蝦米和臘腸塊  真的是好好味

 

吃到一半有廣播說 每日主廚推薦-滷牛腱肉  真心好吃~

 

季滷牛腱之後  再來是手工豆花   蠻好吃的  他會配上 薏仁與紅豆 綠豆  最後淋上黑糖水

但是我本人不怕這樣太甜  請服務人員 各項加料都減半  這樣讓我沒負擔 (溫馨建議)

水果的部分也是提供了不少選擇  離開前吃個幾塊 清清口中的肉味也是不錯

 

蛋糕櫃 選擇也不少 因為前面已經吃太多肉和澱粉  肚子已經沒地方放下它們了

他也有提供大朋友小朋友也喜愛的 日本明治冰淇淋口味算不少

大八集團在信義微風樓上47樓 有一個新品牌 也歡迎大家去試試看

現在有優惠活動  餐卷買10送1~ 喜歡的人可以參考看看

 

微風南京店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337號4F

訂席專線: 02-87128800

(接受訂位時間10:30-21:30)

 

內湖InBase店

地點: 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二路68號2F

訂席專線:02-87922345

(接受訂位時間10:3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oveti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