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來跟老闆捧場 試試 老闆的手藝了~

這次推出的是 可以依客人的喜好與當下季節的食材 來做菜單的調整

間單來說就是無菜單料理啦~

今日客製化的菜單 (一人800元)

義式手工拖鞋麵包佐松露油醋醬

西班牙山火腿沙拉

牛肝菌松露燉飯(台北市最好的)

老饕特選美國肋眼牛

普羅旺斯羊小排佐球芽甘藍排

稱在還沒被煮熟前趕快拍照 留下紀錄~

 

首先登場的  義式手工拖鞋麵包佐松露油醋醬

這個麵包 超厲害的 老闆先花3 天自己做天然酵母 不用外面買的人工行酵母 才適合做老闆心目中適合端上桌的麵包

這個需要三天前預定 平常來還吃不到 難怪我平常都沒看過 (一條120台幣)

再來就是那個厲害的松露油 老闆才走靠近馬上就撲鼻而來這美妙的香味 再加上 濃稠到不行的 醋醬

令人馬上食慾大開

第二道上的是西班牙山火腿沙拉

這次拌的是凱薩醬 再搭配碎堅果與醋醬 酸酸甜甜的 恰到好處

因為生菜的水分 讓生火腿的鹹味在口中中和 反而提出了豬肉的香味出來

第三道牛肝菌松露燉飯(台北市最好的)

這一盤真不是蓋的 我親眼看到老闆用義大利來的生米現炒到熟的

老實說外面那種每次都說 我們是跟義大利一樣的要米心沒透的那種說真的吃完都有種會肚子痛的感覺   

所以老闆一說  我們不走這路線的時候  大家超開心的  可以認真做自己

當然裡面的配料不只牛肝菌 當然還要在配上一些 新鮮的菇類 這樣口感多元 最後再加上松露醬~

在場吃到飯的朋友 每個都飄飄欲仙 馬上詢問怎麼可以那麼好吃 真不愧是老闆說的"台北市最好的" 真心不騙

第四道老饕特選美國肋眼牛( 不誇張 全台北市最好吃的牛排)

今天老闆幫我們選的是美國特選級(U.S. Choice)5-7分熟 再配上老饕私房香料調味

高手烹煮起來就是不一樣 吃起來感覺都有 Prime 的口感  中間的牛肉 粉紅色的剛剛好

連吃過教父牛排的朋友都說  這個牛排整個完勝  這個牛肉的口感 真的要親自來試才知道

一口肉一口飯~  搭配的真得剛剛好

最後一道是羅旺斯羊小排佐球芽甘藍排 (真心不騙的真羊排)

用的是小羔羊羊排 再搭配外面好難買到的 球芽甘藍與黃芥末醬

我個人覺得這類的微苦蔬菜 真的很適合來搭配肉類  像是火箭菜 他配上生火腿也很不錯

羊排的肉煎得恰到好處 沒有外面那種肉少少 但是我又咬不下來的感覺 很像在吃橡皮筋  我不愛~

但這一種的完全不會有這些不好的情況出現 刀子很容易的就把肉給切下來了

 

最後 喜歡最後來個甜點的 就是熔岩巧克力  這個我不用多說  就知道有多好吃了~

算是最後加點的 一份50元 也算是佛心價

店裡有一個冰櫃 專門放現切牛排的 每次有這個 我馬上捨棄冷凍櫃裡的牛排 乖乖待他們回家  祭拜我的五臟廟

以上吃到的烹煮食材都可以在老饕肉舖購買到

客製化的菜單 大約一個人需要 800-2000 就看食材的需要與要求

開始期待下次要請老闆煮什麼給我吃了~

 

店名:老饕肉舖

地址:台北市松德路103號

電話:02 2727 0838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teakplus/

 

 

arrow
arrow

    loveloveti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