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次臨時的旅遊~  諾丁漢不是一般旅客會照訪的城鎮

下了火車~  亂亂走時間~  就遇到 酒商店 最近台北也越來越多這類的商店了


遇到羅賓漢一定要來一張  和他的合照和模仿  ( 偷放朋友的LOL

往下走  

很不巧的重點博物館 沒開~

你看看大門深鎖 ~ 可惜了

剛好差不多到了午餐時間 就來吃吃~ 英格蘭 最老酒吧~( 他是這樣說的啦~ 事實怎麼樣 我就不知道了!

等待餐的到來~ 他一間洞穴酒吧  感覺真的很古老 現在很難找到這樣子的 酒吧

點了招牌~  六個牛肉漢堡~   真的給他好吃 還有真的真的洋蔥圈


The oldest inn in england

Castle RoadNottingham NG1 6AD, England

 吃飽喝足之後~ 走另一條 馬路前往 諾丁罕城堡 Nottingham Castle Museum& Art Gallery

他們剛好是一個街區  所以繞一圈可以回到原點

走在街上  很舒服~ 我很喜歡這樣的街道感覺 可惜現在只能 看圖片回憶了

 

意外的發現  古董車一輛( 我想應該是吧~不免俗來張合照


再來跟大樹合照一張~


隨便幫路邊的青苔合照 都很美的光線耶

來條小小 好漢坡  馬上就到 城堡正門口了

門口地圖來一張


進去遇到 一個大人的遊戲室~ 

很幸運地坐到 大人都可以坐的 搖搖馬 (我們在這裡玩了很久 重回小時候的回憶

走一種 國王的椅子路線~(愛幻想

與城堡來張合照


很美~

前有個小廣場~  制高點  可以看 半個城市  我蠻推薦



進去馬上遇到商店~  一定要給他走一下啊~   羅賓漢帽子~ 到此一遊


展覽館裡面介紹著這座城市的歷史 也可以來個角色扮演 蠻有趣的

在這旁邊也有個許願的地方~   當然我也有寫一張  只是我早忘了寫什麼內容

結束參觀之後 向戶外晃晃  這裡感覺也是一個好拍婚紗照的地方 半玻璃的涼亭

進來的大門口~

回頭一看~  陽光好美  在英國 只要有陽光多想讓人留戀於陽光下 溫暖


城堡外是一間有名 蕾絲工廠  但是已經歇業了  不知道搬去哪裡 但是這種傳統的 建築物算難見了



Nottingham Castle Museum & Art Gallery,

Lenton Road, Nottingham, NG1 6EL.
Tel: 0115 8761400

http://www.nottinghamcastle.org.uk/


諾丁漢未完待續喔






arrow
arrow

    loveloveti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